Reneé

杀死诗人,也要杀死死亡

【jaydick】迪克·格雷森称谓守则

作为一个称职的男友,你该如何使用迪克·格雷森的众多绰号?


Dick

在蝙蝠爸爸眼前调戏他的大儿子、你的大哥并不是个理智的选择,尽管连阿卡姆的疯子们都知道红头罩和夜翼搞在了一起。低调,你告诉自己,宣示主权的行为是毫无必要的。所以在所有蝙蝠和他们的外星男友面前,你选择了这个最朴素,却足够叫人浮想联翩的称呼。


Nightwing

当然,夜巡的时候可不能暴露身份,当着手下卿卿我我也不是你的风格。“解决掉给夜翼找麻烦的家伙。”你对手下们说,语气中立,冷淡,不带感情,但没有人不抱着舍命的决心完成任务,没有一个人胆敢把子弹打进那个倒霉反派的心脏,谁让这一切都要被他们老大的挚爱全程观看呢?


Wing

通讯器里,你一贯这么称呼他,即使刚刚结束一圈扫射,或是用拳头打烂了某个混蛋的脸,你呼唤他的声音总带着不变的温柔。


Dickie

这是你一天中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。清晨,你用它和几个吻唤醒睡眼惺忪的男人;有时,你也用它无奈地指责男孩儿乱丢脏衣服,把麦片当作主食;在那些浸满鲜血的时刻,你在疑问句中使用它,迫切地想了解他的感受。他总是回给你一个虚弱的微笑,让你感觉心都要碎了。


Pretty bird

尽管他愿不承认,但是你看的出来,他喜欢你这么叫他。狡猾的你于是把这个甜腻的称呼用于道歉和认错,再加上一个拥抱,几次抚摸或是更多,效果比打架好多了。

你真为从前粗暴的自己感到遗憾。


Dickface

如果在街上偶然碰到他(我们都知道一点也不偶然!),你会像那些觊觎过他身姿(当然早就被你干掉)的游手好闲者一样挑起眉毛,带点痞气地喊他一声屌脸男,他会微微皱起眉头,抿起漂亮的嘴唇,假装隐藏起遇到你的愉快。这时候你就要使用上一个称谓了,语气带上点诱惑力,带上点漫不经心,比如“漂亮鸟儿,要一起吃午餐吗?”


Boy wonder

好吧,你有时会用“神奇小子”激怒他,就好像他还是那个穿着绿鳞短裤的听话孩子。

“我倒希望我还是。”他的眼神中会流露出忧伤,“如果我没有离开哥谭,你也许就会是一个普通人,不必经历这些。”

看着他痛苦的脸庞,你充满恨意的心一下子软了下来,“嘿,如果那样,我们就不会相遇。”

“而你也不会…”

你用一个吻堵住他柔软的嘴唇,填补了他心中愧疚的空洞。


Goldie

在一些妙不可言的、金色的情境下,黄金男孩成为了你对他的称赞。而那时,他只能做到用一些破碎的、带着哭腔的短句回应你,眼睛湿润又迷离。


Circus boy

有些时候你为他的柔韧性而惊讶。好吧,毕竟他没有200磅。


Cop

这个称谓并不一定要在他身穿制服、手持手铐的时候使用,在他不着一物,并且反被坏人铐住时,你似乎更加喜欢如此称呼他,比如这样:“警官,你今天的大腿绞杀缺少力量呀。”或者这样,“格雷森警官,你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?”


Jason Todd

我们想告诉你的是,如果你不是杰森·托德,请不要尝试以上的任何称谓。这是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